邱國正之子遭爆嫖娼 她疑「時間點微妙」:民進黨內搶位大戰?

邱國正之子遭爆嫖娼 她疑「時間點微妙」:民進黨內搶位大戰?
要聞   3/28/2024   1070

國防部長邱國正之子於國安局服務,今被媒體披露疑有嫖妓、染黃。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對此表示,是否有人覬覦國防部長,邱國正因而位子不保,為兒子之錯下台負責,耐人尋味,520將到而怪事頻發,是否代表民進黨內搶位子搶得太兇。
 
針對邱國正之子染黃,王鴻薇說,國安局剛發生特勤少將在街頭擁吻女上校的違反軍紀事件,遭到外界的強烈質疑,為什麼國安局的軍紀如此鬆散,沒想到來一個更大條的,也是在國安局服役的國防部長邱國正之子,竟然發生了疑似他去嫖妓且染黃的事件,甚至被媒體掌握住關鍵照片,據說連影片都有,這事件國安局已經證實開始立案來調查,再度顯示國安局的相關人員是否軍紀極為鬆散。
 
王鴻薇指出,這次涉及的是邱國正之子,因為接近520,邱國正的位子是否因此不保,有人覬覦國防部長,所以放出這樣的訊息,讓媒體掌握曝光之後,意在逼邱國正在520之前下台,為兒子所犯的錯負責?耐人尋味。
 
王鴻薇強調,國安局著手調查,國安局的軍紀問題應螺絲拴緊,不要一再發生,會影響、傷害國安局的公信力。另外,520將到,一堆怪怪的事情開始發生,是否代表民進黨內搶位子搶得太凶,所以此案因此被媒體披露。
 
轉自:聯合報/ 記者屈彥辰/台北即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