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內閣有譜?被問是否入閣 潘孟安連說7次「子虛烏有」

賴清德內閣有譜?被問是否入閣 潘孟安連說7次「子虛烏有」
要聞   3/6/2024   1057

準總統賴清德520後新任行政院長、閣揆名單受矚,多位檯面上政治人物被點名。民進黨中執委潘孟安今天在中執會後受訪,連說7次子虛烏有,並稱賴清德至今不曾徵詢,也沒有決定人選。
 
關於是否之後要入閣?潘孟安說,根本沒有,這幾天看到很多媒體報導,有所謂的「徵詢」或「組閣」等等,都是子虛烏有。首先,蔡英文跟賴清德是同一個黨,不會像8年前,因為是同黨而有更多交接狀況,目前賴清德並沒有任何徵詢,很多報導都是子虛烏有;其次,更沒有在常會、黨務主管會議去下「封口令」,這些都是子虛烏有。
 
潘孟安表示,相信賴清德會去做全盤的思考,也會去做更好的安排,目前都還是尊重蔡總統的領導,現在各部會都還在進行業務報告、總質詢當中,很多揣測都是沒必要的。
 
潘孟安透露,賴清德目前感冒,但還是在與蔡英文總統討論國政,沒有什麼徵詢,適當的時候賴就會公布內閣名單,現在不適合,也沒有。
 
轉自:聯合報/ 記者蔡晉宇/台北即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