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監理大尋寶 暑假期間歡迎小朋友一起來逛博物館

財經   8/19/2016   763

(本報訊)
 
正值暑假期間,交通部公路總局幸福公路館辦理「公路監理大尋寶」特展,日前邀請社區小朋友們前來體驗手作卡立體DIY,透過巴士紙模型的製作,以及趣味十足的親子互動,學員們充分認識了公路監理業務內涵,收穫豐富。
  
本次特展以小朋友為主要對象,展品部分有早期的駕駛執照、特殊車輛號牌,以及駕照考驗體檢器材等。參觀者還可以根據藏寶圖,前往4個展區「尋寶」,在互動遊戲中認識公路監理。
  
「公路監理大尋寶」特展活動在臺北市萬華區東園街65號公路總局大樓1樓的幸福公路館展出,展期至9月2日為止,開館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時至下午4時,歡迎利用暑假的最後幾天前來參觀,團體可預約導覽,詳情請洽該館網站twhwmuseum.thb.gov.tw查詢。
  
此外,幸福公路館將自9月26日起推出「公路總局客運業務70週年歷史文物暨檔案特展」,展出公路總局成立70年來旅客運輸業務的發展歷程。相關活動詳情將另行公布,屆時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蒞臨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