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事業部綠巨龍夏令營 由執行長林金柱、行政室主任陳良安、工關經理黃源明等長官親臨接待

財經   7/29/2016   1140

(本報記者王冠勛高雄報導)
   
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為深耕在地、回饋社區、提昇企業形象及配合公司政策,與林園國小、王公國小、中芸國小、金潭國小等學校共同舉辦「105年中油綠巨龍創造夏令營」四梯次課程,並以「創造與想像、幸福與美感、優質綠生活」為主題來培養環保小尖兵。
   
105年7月28日首批學員們蒞臨參訪石化事業部,由執行長林金柱、行政室主任陳良安、工關經理黃源明等長官親臨接待,與小朋友們互動熱絡。
   
林金柱執行長表示,中油公司向來都積極主動、不遺餘力地貢獻社會,為了讓能源及環境教育向下紮根,讓學童對石油及石化產業的瞭解,特舉辦中油綠巨龍夏令營,今已邁入第四年,頗受家長及學員好評與社區鄉親們的讚譽。迄今已培育近六百位大學生輔導員,以及超過一萬五千多名的環保小尖兵,期待這些種子能夠發亞芽茁壯,將環境保護與節能減碳的觀念深植到社會上,讓我們的未來能有個更加美好的環境。
   
今年參加綠巨龍夏令營的學童將近四百位、大學生輔導員二十三位,除了播放石化事業部簡報、課程輔導及工場參觀解說外,事業部還準備精美紀念品墊板發送給大家,小朋友們異口同聲表示增長許多知識和見聞,不虛此行、滿載而歸,本梯次活動於下午2點50分畫下完美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