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度臺東民防中隊常年暨幹部訓練」,於5月31日在臺東分局三樓禮堂舉行,來自各行各業,秉持熱心助人,而投入民防行列的社會菁英齊聚一堂

社會   6/3/2016   1085

(本報訊)
 
臺東縣警察局臺東分局辦理「105年度臺東民防中隊常年暨幹部訓練」,於5月31日8時至18時在臺東分局三樓禮堂盛大舉行,來自各行各業,秉持熱心助人,而投入民防行列的社會菁英齊聚一堂,共同學習協勤技巧、法令,充實自我。
 
此次「105年度臺東民防中隊常年暨幹部訓練」課程由臺東分局副分局長劉連益講授「領導與統御及年度重點勤務作為」,組長林憲宗、偵查隊隊長許建坤對相關民防法令、全民國防及反恐、反詐騙宣導逐一敘述,以建全法律常識及瞭解協勤工作項目,並由分局警員蘇靖元帶領民防弟兄學習交通指揮手示,提升協勤技能。會中承蒙行政院動員小組林科員、警政署王科長及林警務正等人蒞席指導,與全體民防兄弟舉行座談會,發言踴躍,並針對渠等所提問題予以解答。
 
臺東警察副分局長劉連益表示,臺東民中隊在中隊長陳銘風帶領下,已成1支有紀律的勁旅,日後在防災、防恐及社會治安工作,一定是警方的最佳拍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