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移民王艷萍捐資國民黨助行善

社會   5/26/2016   752

(本報訊)
 
來自大陸東北瀋陽的金門新移民王艷萍女士,認同中國國民黨長期所做的社會公益服務工作,日前發揮愛心,捐款新台幣兩萬元予國民黨作為關懷弱勢、慰問急難民眾之用,盼盡自己一份心力,拋磚引玉,讓社會更祥和溫馨,縣黨部主委林芳旋致贈感謝狀表達感謝之意,並表示會妥善利用社會資源,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金門縣新移民關懷協會創會會長王艷萍表示,她嫁來金門已20年,時常從媒體報導、姊妹口中,得知國民黨對弱勢族群及新移民的照顧,而林芳旋主委真誠服務、無私奉獻的精神,更令他相當尊敬,故響應黨部社會服務工作,略盡自己一分棉薄之力。
國民黨縣黨部表示,王艷萍非常關心新移民姊妹在金門的生活,經常對遇有急難的姊妹伸出援手,關懷慰問,日前她自大陸返金,在收入有限下,仍奉獻愛心,實屬難能可貴,黨部會將其捐款充作縣民眾服務社基金,適時辦理慰問。
  
林芳旋感佩王艷萍女士的愛心,特致贈感謝狀感謝其熱情捐輸,也感謝縣民眾服務社陳金福理事長、理監事及各鄉鎮義務幹部,平日出錢出力,協助推展社會服務工作,讓黨部與民服社年節和急難慰問工作能做的更好,他也歡迎社會各界有心人士一起投入社會公益貢獻心力,讓金門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