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母親節,愛心使者陪伴長者歡笑

慶祝母親節,愛心使者陪伴長者歡笑
社會   5/9/2016   1119

(本報訊)
 
慶祝母親節,今日高市苓雅區苓雅里特別辦理母親節慶祝活動,邀請婆婆媽媽參加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活動。不僅安排各式免費健檢,更有愛心志工,特別到場為長輩服務,成功吸引大批里民參加,場面溫馨又熱鬧。
 
苓雅里長郭釗琦對社區環境尤為重視。近期特別修整了社區中的一處無名公園,特別結合母親節活動,為公園辦理命名儀式,希望藉此增加社區休閒的公共場域,提高居民健康生活的品質。苓雅區區長陳進德、立委趙天麟市及議員郭建盟等人到場支持。
 
照顧媽媽健康,高雄阮綜合醫院特別提供各式健檢,趙天麟委員也特別提供的義剪團隊,以及山達基教會十多位志工秉持創始人L.羅恩 賀伯特助人為樂的精神,自發行動,為長輩紓緩神經、放鬆肌肉,不但長輩們收到滿滿的愛與關懷。
 
接受紓壓的長輩感謝志工特別陪同來過節。苓雅里郭釗綺里長,親身體驗完神經援助法,表示做完身體非常放鬆,覺得此技術很神奇,初次服務的志工們表示能讓長輩愉快是最開心的事。表示,服務長輩是特別的另類體驗很,也希望在自己的社區辦理,讓長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