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龔瑞維,昨(二日)天清早在東港鎮街頭向選民鄉親們請安問好

候選人解剖台   1/3/2012   2900

(本報訊)

「拜託,給阿維仔一個服務的機會,多謝! 」屏東縣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龔瑞維,昨(二日)天清早在東港鎮街頭向選民鄉親們請安問好,懇請鄉親支持登記第1號、第一好的他一票,給屏南一個改變、進步的機會。

龔瑞維昨天清晨六點多就與競選團隊人員,一起站在東港鎮進德大橋旁,向早起要上班要工作的鄉親選民說早安、問好,他不斷的揮手示意,並比出大拇指高喊「1號」,請選民支持登記第1號的龔瑞維,時而拱手作揖、或彎腰鞠躬,身旁的競選團隊人員也揮著旗幟,拿著寫著「早安」等牌子,向來往的機車騎士、汽車駕駛人招手。

「加油!!加油! 我一定投你一票! 」不少機車騎士也比出大拇指、揮手、點頭示意,也有人趨前與龔瑞維握手,還有一位婦人拿了一袋的礦泉水給龔瑞維說,全家人都會支持他,也會幫他再拉更多的票,要龔瑞維繼續加油! 加油!

一旁的競選宣傳車也不斷播放著:「各位鄉親長輩,大家早,我是立委候選人龔瑞維─阿維仔」「屏南要進步,立委就要換人做」「給阿維一個服務的機會,也給屏南一個改變的機會」「我勇敢承擔,腳踏實地,好作伙,請鄉親作伙相挺」,親切的懇託聲也吸引路過的鄉親注意與聆聽,也有人比出大拇指支持「1號」、「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