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彩鳳夫婿批對手是東三民的幽靈候選人

候選人解剖台   12/30/2011   3168

(本報記者王冠勛高雄報導)
黃啟川指出,黃氏家族在一百多年前就南遷到高雄三民,數十年的從政之路,為高雄、為三民地方建設與福利不遺餘力,對得起三民鄉親的託付。尋求連任的三民東區立委侯彩鳳,與夫婿、前高雄市議會議長黃啟川聯袂出席「阿鳳與您有約」懷念老歌晚會。黃啟川表示,他們家族世居三民區百餘年,從政以來不遺餘力為高雄、為三民建設打拼,沒想到這次面對幽靈候選人,只因是市長陳菊的外甥,卻嚴重濫用行政資源介入,及選舉的奧步技倆,讓在地侯彩鳳的選舉陷入艱困,他呼籲,和他一樣居住在東三民區的選民,不要把票投給沒住在東三民一天的幽靈候選人,不能讓東三民成為幽靈人口的腳踏板。

侯彩鳳在住家附近的建興市場舉辦懷念老歌晚會,讓鄰居在歲末提前享受跨年的喜悅,讓老鄰居在懷舊的旋律中,重拾一張舊唱片、一首老情歌的共同回憶,黃啟川、侯彩鳳夫婦聯袂出席與鄉親一起同樂。

黃啟川指出,黃氏家族在一百多年前就南遷到高雄三民,數十年的從政之路,為高雄、為三民地方建設與福利不遺餘力,對得起三民鄉親的託付,但市府濫用行政資源為市長陳菊的外甥助選,加上選舉奧步的技倆,讓侯彩鳳這次選得那麼辛苦。

黃啟川痛批,對手是有幽靈候選人,從未在東三民住過一天,甚至一夜,但卻有人為了行政資源的好處而「吃碗內洗碗外」,呼籲和他一樣真正住在東三民的選民,為了東三民的未來,千萬不要讓東三民成為幽靈人口的腳踏板。

侯彩鳳強調,這是在地人與幽靈候選人的選戰,她說,只要住在東三民一天,認同東三民這塊土地,就是在地人,可惜對手只是在東三民「借戶口」的幽靈候選人,但因背後擁有龐大的市府團隊行政資源,有人擔心為三民做那麼多事情的侯彩鳳選情受到衝擊,她也只能呼籲公務人員保持行政中立,別為一時的選舉的濫權而惹上官司,毀一生的清譽,也沒了退休金。

侯彩鳳表示,最近在市場對手派員在菜市場散佈她做了好幾屆,應該換新人來做,這種說法實在可笑,對手他在三民選舉5次比她多2次。對手曾當過國代、市議員及立委,他的宣傳人員竟然還說他是新人,顯然過去他的表現竟然讓他的宣傳人員都沒留下任何印象。

侯彩鳳強調,看一個人的過去就知道未來,若讓人不在三民、心不在三民的幽靈候選人當選,未來的三民該怎麼辦;為了三民的未來,需要在地、有心的好立委,繼續為東三民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