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彩鳳獲台塑水公司等工會暨中藥公會力挺

候選人解剖台   12/27/2011   3138

(本報記者王冠勛高雄報導)

台塑集團高雄相關產業工會認同侯鳳30多年來對工運的貢獻,並用最嚴格的檢視,肯定她在立法院對勞工權益的重視,此外台灣自來水公司工會、中藥公會全國聯合會也先後拜會力挺她連任。

侯彩鳳說,對手有市府整個團隊資源作後盾,成立後援會時有市長、副市長、各局處長等站台,而她只有一群來自基層勞工與民間好友的螞蟻雄兵,大家的情義相挺她一定不會忘記,也相信來自基層的力量一定可以獲得最後勝利。

台塑集團高雄相關產業工會認同侯鳳30多年來對工運的貢獻,並用最嚴格的檢視,肯定她在立法院對勞工權益的重視,多位常務理事到侯彩鳳競選總部表達全力支持之意;此外台灣自來水公司工會、中藥公會全國聯合會也先後拜會力挺她連任。

台塑仁武廠楊鴻明、高雄廠林添木、台塑重工李俊達等常務理事昨天上午率理監事到侯彩鳳競選總部拜會,對於台塑相關工會龍頭的力挺,侯彩鳳特別排除其他行程親自接待。

楊鴻明等表示,他們之所以力挺侯彩鳳,主要是認同她這30多年來對工運界的貢獻,除此之外,他們也用最嚴格的檢視,肯定侯委員在立法院對勞工權益的重視,希望侯委員代表勞工繼續留在立法院,為勞工爭取更多的權益,包括提高勞保級距、降低工時、提高伙食免稅額等。

侯彩鳳並傾聽台塑工會的心聲,隨後她強調,在她政見中特別提到推動勞保最高投保薪資提高至4萬8千元,同時在連任後立刻推動將2周的工時從84小時為80小時,降低勞工工作時數與世界先進國家接駁;至於1800元的伙食免稅額太低,已30年未調整,相當不合理,她也將會積極爭取大幅提高。

台灣自來水公司工會理事長簡炯勳也率理監事到侯彩鳳競選總部,感謝侯彩鳳長期關心自來水公司員工的工作權與福利,並表達將動員工會勞工力廷候彩鳳。由於侯彩鳳問政只問是非,不分黨派,服務不分職業,只要是對勞工權益有幫助,讓產業有好的經營環境,她在立法院一定爭取到底。

中藥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朱溥霖、高雄市中藥公會理事長洪見文、監事召集人謝慶堂等昨天也總部表達支持,朱溥霖強調,侯委員協助台灣中藥產業永續經營幫忙很多,該公會立委支持對象有藍有綠,但在三民東區一定支持侯彩鳳,呼籲會員說服更多的好朋友,全力力挺侯彩鳳,讓有力的好立委繼續在立法院環衛委員會為中藥產業及勞工權益打拼。

侯彩鳳說,對手有市府整個團隊資源作後盾,成立後援會時有市長、副市長、各局處長等站台,而她只有一群來自基層勞工與民間好友的螞蟻雄兵,大家的情義相挺她一定不會忘記,也相信來自基層的力量一定可以獲得最後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