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彩鳳生日獅子會成立後援會力挺

候選人解剖台   12/25/2011   2941

(本報訊記者王冠勛高雄報導)

西洋聖誔節出生的中山大學社科院EMPP碩士班校友會會長、競選立委連任高雄市第六選區(三民東區)立委候選人侯彩鳳,中央國際獅子會特別在她生日當天後援會成立大會,由林俊成擔任會長,包括獅子會300E2總監王家龍、前總監劉新森等內有數十位獅子會前後任總監及友會會長等率數百位獅友出席,力挺獅嫂侯彩鳳。

王家龍表示,侯彩鳳是幸福的工程師,爭取176.25億元東三民全面鐵路地下化經費,爭取7000萬元整治金獅湖、2億多元寶業滯洪池,創造三民東的居住幸福。侯委員主張經首都在高雄,讓高雄發展為快樂的城市,幸福的家園,讓台灣的景氣從高雄開始,這需要在地立委、了解在地心聲的好立委,一個在國會有力的好立委,繼續在中央為地方爭取。

今天是聖誔節、也是三民東區立委候選人侯彩鳳生日,獅子會在她生日當天成立後援會,作為送給她最好的生日禮物。侯彩鳳感謝獅友們的力挺,她強調,為了高雄產業及經濟發展、為了在地勞工、地地青年,及東三民的福利,需要一個有力的立委來爭取與監督。

中山大學社科院EMPP碩士班校友會會長、競選立委連任高雄市第六選區(三民東區)立委候選人侯彩鳳12月25日生日,也是西洋的聖誔節,中央國際獅子會特別在她生日當天後援會成立大會,由林俊成擔任會長,包括獅子會300E2總監王家龍、前總監劉新森等內有數十位獅子會前後任總監及友會會長等率數百位獅友出席,力挺獅嫂侯彩鳳。

王家龍表示,侯彩鳳是幸福的工程師,爭取176.25億元東三民全面鐵路地下化經費,爭取7000萬元整治金獅湖、2億多元寶業滯洪池,創造三民東的居住幸福。

王家龍強調,侯委員主張經首都在高雄,讓高雄發展為快樂的城市,幸福的家園,讓台灣的景氣從高雄開始,這需要在地立委、了解在地心聲的好立委,一個在國會有力的好立委,繼續在中央為地方爭取。

侯彩鳳表示,她的先生黃啟川也是獅子會友,長期以來她們夫婦倆受到獅子會兄及會嫂的疼惜,讓她們感到溫暖,雖然跑選舉一大早開始拜票到深夜,有時身體感到相當勞累,但有看到獅友的熱情相挺,讓她倦意全消。

她說,她是一個有膽勢有擔當的人,不是一個私心重、只為選舉的人,無論誰執政,只要是對人民有利的,對經濟及在地企業發展有幫助,只要有利勞工工作權及繁榮地方的,她一定據理力爭,絕不怕別人抹黑。

侯彩鳳強調,她爭取鐵路地下、鼎力匝道等解決東高雄交通的問題,這些她爭取的建設,還需要她嚴格的監督,才能保障居民的生活與未來的幸福,期盼獅友借她一點時間努力拉票,做她的後盾,她會爭取更多經費建設東三民、讓高雄更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