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 叮叮噹叮叮噹,在聖誕祝福的歌聲中,屏東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龔瑞維,昨(廿四日)天變身成為聖誕老人向選民們賀佳節

候選人解剖台   12/25/2011   2870

(本報訊)

「聖誕快樂」! 叮叮噹叮叮噹,在聖誕祝福的歌聲中,屏東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龔瑞維,昨(廿四日)天變身成為聖誕老人向選民們賀佳節,更不忘向選民爭取支持投給登記①號的他一票,小朋友看到聖誕老公公又驚又喜,更是爭著要拿聖誕小禮物。

昨天是聖誕節前夕的平安夜,到處洋溢著聖誕節的氣氛,屏東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龔瑞維,頭上戴著鮮紅帽子,變身成為聖誕老公公,與都打扮成聖誕老人的競選團隊工作人員陪同下,背著一袋袋的文宣、面紙、鉛筆、橡皮擦、小尺等小禮物,在東港鎮大街小巷向選民報佳音,也向選民賀佳節。許多民眾看到龔瑞維與團隊不顧寒風佇立街頭,拜託支持登記①號的他,給新人一個服務的機會,頗為感動。

來到東港鎮東光國小校門口一帶,適逢東光國小舉行創校十週年校慶,及學區的親子運動大會,不少家長與小朋友來到學校參加活動,都被叮叮噹的聖誕歌曲、以及突然出現的聖誕老人所吸引,學童們與小朋友都跑來要向聖誕老公公要小禮物,年幼的孩童看到聖誕老人更是又驚又喜。小朋友拿到鉛筆、橡皮擦等小禮物時,都欣喜不己;家長看到龔瑞維也不禁豎起大母指,表示一定會投他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