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選舉奧步出現侯彩鳳「三反三不」遊行反制

候選人解剖台   12/4/2011   2926

侯彩鳳說,最近有人又出選舉奧步了,假藉是她親戚說要替她買票,希望大家若發現買票行為,立刻抓起來,送交檢調單位調查,她將提供檢舉獎金,遏止惡質選風。

(記者王冠勛高雄報導)

堅持打一場優質選戰的三民東區立委候選人侯彩鳳,3日舉辦第二場「三反三不」大遊行,從澄和路陽明公園出發,強調反賄選、反暴力、反奧步的三反;不買票、不送禮 、不請客的三不。侯彩鳳說,最近有人又出選舉奧步了,假藉是她親戚說要替她買票,希望大家若發現買票行為,立刻抓起來,送交檢調單位調查,她將提供檢舉獎金,遏止惡質選風。

「三反三不」大遊行活動,昨天下午侯彩鳳在多位里長及競選團隊及後援會幹部陪同下,從澄和路陽明公園出發,繞行本上、本揚及本安里,在電音三太子的引領下,頭綁「拼三反三不」,手持宣導「三反三不」的布條,青年志工拿著「覺民營區釋出光武國小用地」、監督河堤國小103年招生」、「國民年金基本保障年金從3500提高至5000元」…政見標語,期打一場比政見、比政績的優質選舉,別再出現惡質選舉花招。

侯彩鳳說,隨著選舉日逼近,有人出奧步,8月中旬三民人大家一起站出來,成功舉辦三民嘉年華會,卻有人人不在三民、心不在三民、見不得三民好,找2位不是三民在地的議員來挑剔化妝踩街活動,抹殺大家爭取「高雄第十個商圈在東三民」努力,其居心叵測,難道真如三民在地長輩說的,不是三民人當然不關心三民大小事嗎?

候彩鳳氣憤地指出,最近又發現有人使出新的奧步,最近有人向總部反映,寶珠溝、灣仔內有人自稱是她親戚的「阿桃仔」,假藉她選情危險,自己要拿錢幫侯彩鳳買票,這種惡質的反栽贓選舉花招令人可憎,只要大家找到這位自稱幫她買票的人必定馬上移送法辦,她將提供獎金。

她同時呼籲大家把買票者抓起來,送檢調單位偵辦,絕不容有人透過惡質的奧步,影響選舉的公平性,更希望對手和她一樣,拿出在立法院的政績及選舉政見,打一場優質的選舉,相信三民東區優質的選民,一定會用選票唾棄慣用惡質栽贜、抹黑的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