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農民模範蘇嘉全 小英操作老農新手法!

候選人解剖台   10/6/2011   3016

【屏東訊】國民黨屏東縣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龔瑞維、屏東縣議員王景山、林亞蒓等人上午於屏東車城召開記者會,在小英主席出發北上第一站車城鄉,以盛大的豪宅帆布、豪宅模型,在台一線上歡迎她,並以行動劇說明屏東人逢選舉才被民進黨炒作的老農悲哀!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於十月六日起乘豪華巴士展開選戰,但在南端的農業縣分屏東,卻因她選擇為出發點而備感無奈。蔡的副手搭檔蘇嘉全近期醜聞不斷,在屏東縣長、農委會主委、內政部長任內的奇人奇事更令全國老農瞠目結舌,蘇蔡越是硬拗,農民越是心痛與不解。

龔瑞維呼籲蔡英文不要閃躲、直接回應,所有農民是否可比照蘇嘉全處理農地的方式?能否保證蘇嘉全及其家族除了豪宅、龍穴、商展,絕無其他違法事項?

國民黨屏東縣議員林亞莼質疑,蘇嘉全歷任屏東縣長、農委會主委、內政部長,怎會不知農地的合法用途?既然要蓋房子,為什麼不找一塊合法的用地蓋?既然蘇嘉全現在是副總統候選人,這樣的道德觀是很有問題的,請蘇嘉全說清楚講明白。王景山議員直批,今天是蔡英文台一線活動的第一天,既然選擇從屏東出發,就應該針對副手蘇嘉全的扯爛污農地豪宅問題,給鄉親、社會大眾一個合理的交代。

現場數十名藍營支持者手舉抗議牌痛罵蔡英文、蘇嘉全欺騙老農、濫用特權,還有行動劇演出民進黨硬拗、瞞天過海、一切以選舉為優先考量的戲碼;最後並由龔瑞維、王景山、林亞蒓一起踹倒象徵濫權、欺騙的模型屋,呼籲選民睜大眼睛看清誰才是可以支持的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