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瑞維回母校僑勇國小拜訪

候選人解剖台   9/28/2011   2921

立委參選人龔瑞維長期在教育界服務,目前是正修科技大學副教務長,(28)日教師節他所教導過的學生也紛紛打電話,或是在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t3gong)上留言幫龔瑞維加油打氣,讓緊湊的選舉因而添了不少溫馨。

龔瑞維也特地回到母校恆春鎮僑勇國小拜訪黃淑貞校長,闊別30幾年再回到母校,黃校長表示以前教導過龔瑞維的師長們目前均已退休,另外也談起了同屆同學們的近況,與同學們在各領域之傑出表現,此外,龔瑞維也提到恆春教育資源匱乏問題,許多家長為了希望小孩讀更好,所以只好把小孩送到外地去唸書,而這種情形數十年過去,依舊沒有改善,許多家鄉子弟還是要離鄉背景、外出求學。

龔瑞維進一步表示,恆春半島因為長期教育資源分配不均、人口外流與少子化問題,使得學生人數逐年下降,未來如何給予學生更多照顧、提供學生更多就業實習機會、提高教師權益、降低教師授課時數、強化學校教學設施與加強資訊教育…等問題,都是未來他進入立法院打拚的重要目標,他相信憑著自己的教育專業爭取經驗、服務熱忱,一定能為屏東爭取最大資源,改善屏東教育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