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瑞維:「改變正在啟動,支持應該繼續!」

候選人解剖台   9/20/2011   2903

繼上周投書聯合報、為馬英九八八重建有功卻未獲掌聲叫屈後,屏東第三選區參選人龔瑞維(20)日受華視邀請參加「鄉親踹講」節目錄影,針對「馬總統四年成績單」與「總統候選人戰鬥力分析」等議題,表達他的看法。

龔瑞維表示,愛台12項建設是建設台灣的總綱領,在馬總統任內已全數開始推動,但因涉及上千項子計劃,因而不是在四年內統統做得完,這些日子他在屏東17個鄉鎮行腳、瞭解鄉親們的心聲與需求,他發現帶動台灣經濟發展的成效已經陸續浮現,而改變正在啟動,支持應該繼續!

台灣已徹底從金融海嘯的陰霾中走出來,而且無論從政績、政策,領導風格、方向,在在顯示馬總統已獲得台灣絕大多數選民的認同與支持。而蔡英文方面,無論從十年政綱,或是ECFA的反覆立場來看,不僅是缺乏兩岸論述能力,更凸顯出她的投機性格。如今,更為了遂行其選舉策略,呼應她日前提出來的「中華民國是一個流亡政府」的主張,不惜罔顧台灣人民渴望和平的期待,以及兩岸可能再掀波瀾的危機,完全否定「九二共識」,被離了廣大民意,終將被選民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