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許淑華醜陋護航台智光 怎還有臉喊提告

黃國昌:許淑華醜陋護航台智光 怎還有臉喊提告
要聞   3/29/2024   1071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兩人,因為台智光案隔空交火。黃國昌今天表示,許淑華護航台智光相關言論在議會都有紀錄,他只是完整地把影帶貼出來,不明白許淑華喊告是何來由,護航得這麼醜陋,還有臉出來要提濫訴。
 
國民黨議員陳重文疑收賄護航「台灣智慧光網聯盟」拉高其網路費率預算,黃國昌日前點名,許淑華當初在議會時曾說就是要用3M、支持無節制的公共開支;許淑華則指出這是誤導,將提告。
 
黃國昌今天聽聞許淑華欲提告後,先是哈哈哈大笑三聲,接著說,對新潮流的政治人物來說,透過胡亂濫訴移轉問題焦點,已經非第一次,包括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也是,許淑華和鄭文燦學的嗎?
 
黃國昌指出,許淑華在北市議會,不管是護航台智光,還是唱和陳重文,甚至大辣辣地和台北市政府官員說2M提高到3M,用的都不是她的錢,而是公務預算、全體納稅人的錢。現在只是完整把她在議會所說的話,影帶都貼出來,不明白許淑華到底要告什麼,難道影帶的人是偽造變造,不是許淑華本人嗎?
 
黃國昌說,許淑華應該告訴全台北市民的是,當初為什麼在台北市議會幫台智光大力出力,議員在議會是要為預算把關,許淑華竟然唱和廠商利益,面對訴訟,黃說,他沒有再怕的,又不是第一次面對民進黨的濫訴,哪個人有成功過?
 
轉自:聯合報/ 記者蔡晉宇/台北即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