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會少了「蔣師」變孤單?蔣萬安:盼王世堅火力轉戰立法院

議會少了「蔣師」變孤單?蔣萬安:盼王世堅火力轉戰立法院
要聞   2/15/2024   1087

春節連假結束,今天開工第一天,台北市長蔣萬安上午赴議會新春團拜,被問到對於「蔣師」王世堅轉戰立院當委員,會不會覺得有點孤單?他說,期待王世堅可以將台北市議會的火力帶到立法院,並希望他能持續給予台北市協助,爭取各項預算與建設。
 
蔣萬安今天赴議會新春團拜,蔣萬安致詞也表示,今年迎來金龍年,感謝議會年前協助審查總預算,他絕對會站在市民朋友立場,好好執行預算,將錢花在刀口上、全力以赴。
 
蔣萬安說,台北市在去年在2023全台各縣市幸福大調查獲得第一名,未來他會持續一步一腳印,加倍努力,將台北市打造為幸福宜居友善城市,並且定下三大願景,將台北市打造成安全運動未來之都,每一位議員都是最貼近民意的民代,會第一時間反映民眾心聲,會以市民福祉為最優先考量。
 
議長戴錫欽也表示,儘管去年大家忙2024輔選,議會中間一度休會,但沒有因此耽誤總預算審查,尤其最後用非常有效率方式,沒有動用任何表決下,完成蔣萬安上任後首次的總預算審查。
 
戴錫欽說,儘管台北市議會有跨黨派不同議員不同聲音,不過面對預算、法案儘管大家意見不同,但最後還是能理性溝通協商,順利完成審查,尤其刪減金額最少,他也提醒蔣萬安,新的一年能夠好好執行預算,不要辜負選民所託。
 
轉自:聯合報/ 記者林麗玉/台北即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