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韓國瑜成聲量霸主慌了? 媒體人看穿他把戲:柯文哲最怕一件事

看到韓國瑜成聲量霸主慌了? 媒體人看穿他把戲:柯文哲最怕一件事
要聞   2/15/2024   1074

2024大選上個月落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敗選,「柯盈配」獲得369萬多票,屈居第三名,太太陳佩琪除夕夜在臉書發文透露心情,表示曾問過「侯柯配」會不會贏,柯說,柯粉會流失許多,但如果是「柯侯配」,柯大笑表示,現在則已大贏。媒體人謝寒冰認為,柯接下來最怕記者不理他,所以現在才一直出來翻舊帳。
 
謝寒冰在政論節目《大新聞大爆卦》中表示,「柯侯配這件事就是沒有發生,讓它過去很難嗎?」並反酸柯寫的檢討文完全看不出反省,不知道柯文哲到底檢討了什麼,連什麼地方要改進,哪裡可以做得更好都沒說。
 
他說選舉結束了,年也過完了,柯還糾結在「柯氏宇宙」,連翻頁都還沒翻過去,一直沉浸在敗選的情緒裡,是該向前看了,之前說沒有資源打選戰,現在有了,就該好好布局接下來的幾年。
 
謝寒冰指出,現在柯文哲最怕的是自己身上沒有一個職務,就是一個空殼主席,「怕以後記者不理他,記者一旦不理他,很快他就會消風。」
 
就像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說的,韓國瑜的聲量已經比他大很多了,所以鎂光燈焦點都在韓身上。謝寒冰認為,柯現在做的事情都是怕媒體忘記他,所以三不五時就跳出來翻舊帳,講一些舊的東西,沒有意義。
 
他直言柯從1月13號後,就了無新意,「其實我也都不想講柯文哲。」
 
轉自: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