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主席總統夢有夠掉漆!

評論   4/4/2013   3200

李復

三月十七日,蘇貞昌主席真是有夠掉漆的日子,因為:

第一、馬總統慶賀團快樂出航前往梵蒂岡,進行宗教參訪活動。外傳,馬政府與中國取得默契,馬總統不會與各國元首有太多正面接觸。
第二、中國人大閉幕,新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國際記者會,大言不慚叫囂,大陸與台灣是中國的家園。三月十七日,台灣都被矮化了。

這一天蘇貞昌主席所為何事?答案是,出席民進黨民主學院舉辦的「反核宣導暨二○一四選戰達人研討會。」也就是說,台灣又被矮化了,而蘇主席卻在國內拚選舉!

正義凜然、義正詞嚴嗆李克強,嗆說「台灣是我們台灣人的家園」,絕對比反核宣導、拚選戰,更像在野黨主席吧!與反核同樣,無畏無懼他人的譏笑,我肯定認為,歷史上的蘇主席,絕不會選在中國人大閉幕日,又是大國崛起後新總理上任時,召開國內拚選舉的記者會。

十七日~~~
蘇主席就像飢渴很久,突見腐肉,視為珍饈佳餚的表現,讓民進黨錯失了堅守台灣主權的基調。最大在野黨領袖不再去嚴厲譴責馬總統梵蒂岡慶賀行與中國的默契,是自我矮化國格,更不去回嗆李克強的台灣是中國的家園說法,反而是以統一為終極目標的馬政府陸委會駁斥「台灣是我們的家園」。於此不得不建議,蘇主席下回出席婚禮,切勿再說,你是來照亮新人的,因為你已經掉漆,掉得太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