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兩黨非主流連手批馬首 林涼˙卡好

評論   7/2/2012   3217

文:大聰

面對藉勢藉端索賄的爆料,林益世終於公開表示,這是一項「政治謀殺工程」。如果真是如此,相信社會大眾的耳朵會回響起馬英九,意有所指的一句話:誰令致之!

但,之前對爆料的澄清自話,真是三講四漏氣。說這個爆料是政治謀殺工程,超聯想的一個癥結點是,某媒體刊載林益世與陳啟祥的交談照片,戳破林益世說與陳啟祥只見過一次面的謊話。
 
老輩政客很清楚,獨家刊載此照片的媒體,究其歷史,與老K的深厚親密關係,與現在馬英九關係如何?超聯想此歷史,此照片,老K政治內鬥的疑雲甚濃。如果,不是設計老K內鬥的戲法,毀藍的照片,應該會出現在親綠的媒題上。如果,此讓林益世身陷政治謀殺工程的爆料,起於老K順勢設計,那麼,趙天麟的記者會可能就是民進黨非主流派系與老K現階段聯手打馬的開始。

因為審視趙天麟的記者會,只有他「親耳聽到錄音帶」是新跡證,他的公開發言加圖板說明,都是可以在壹周刊讀到。也就是說,趙天麟急著開記者會,就是要扮演「超新」扒糞者。這對向來對趙天麟寄有厚望的筆者,深為震驚與不滿,更感到憤怒與遺憾。

而另一立委李俊俋也公開爆料,他掌握林益世與陳啟祥的通聯記錄資料有八分七秒鐘。筆者也很震驚,通聯記錄,非電話主人,竟然可以由他人身分的立委掌握。這部分是否有違法?該記者會上的發言,就是證據。

筆者在此以草民的身分檢舉,要求電信警察或檢方,要深入調查,查清楚後,要向社會大眾交代清楚。誰有洩密之責?該法辦誰,就不要寬貸,不可因為是立委身分,就草草結案。
 
觀察此民進黨非主流派系急躁的藉故藉勢,硬是要打林一耙,我的心證告訴我,可信度很高的是:民進黨非主流派系現階段與老K聯手的可能性,非常之極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