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藝術家與理事長們「群聚」於桃園 ●

名藝術家與理事長們「群聚」於桃園
藝文   8/30/2021   722

[台灣新藝象-全國藝術團體理事長邀請展]與[世紀揚藝-名家與資深藝術家邀請展]聯合開幕式,隆重於8月29日下午兩點在桃園展演中心舉行,桃園市長鄭文燦與市府同仁也蒞臨致詞並欣賞展出作品。
       
這是近期疫情趨緩後的第一個大型油畫展覽,參展藝術家們和遠道來的理事長們齊聚一堂並共同支持政府[以藝護醫 以疫抗藝]精神。參加開幕式的民眾十分踴躍,渴望在疫情趨緩後,欣賞藝術品以療癒身心!
       
中華民國跨世紀油畫研究會在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指導下,主辦這兩項全國性的活動,邀請名聞遐耳的名家焦士太、陳銀輝、蘇憲法、藍榮賢、李文謙、陳俊卿、郭博州、陶文岳、黃進龍等48名藝術家,內容豐富值得藝術愛好者來欣賞!
    
另外有三十位全國藝術團體現任理事長們共同在520坪桃園展演中心展出,匯集南北知名藝術團體理事長,有理事長們遠從高雄和宜蘭各地來踴躍參加開幕式有郭掌從、吳柳、羅桂蘭、黃焉蓉、黃世團、李正輝、范姜明華、張秀琴、陸先銘、盧廷清、羅瑋君、何忠術、謝蘭英、許國寬、林吉裕、林仁山、王瑋名、羅恒俊、洪明爵、黃敏俊等多人,主辦方藉此機會串連全國各地藝術團體。在展出各理事長的傑出作品同時,也將台灣藝壇組織做橫向連結,不僅團結各畫會之間的關係,也增強日後推動藝術到全國各角落的效力!展期至9月12日,二個大展同時展覽,邀您大飽眼福!
 
◆ 展覽名稱:台灣新藝象—全國藝術團體理事長邀請展
世紀揚藝—名家與資深藝術家邀請展
◆ 展覽期間:8月25日(星期三)~9月12日(星期日)
週二至週日9時至17時(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展期間部分日期配合疫苗施打站政策不對外開放
,最新開閉館資訊請鎖定官方網站之最新消息
◆ 展覽地點:桃園展演中心1樓展場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88號)
◆ 活動洽詢:03-317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