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拆高雄縣府,滿足虛榮 ●

拆高雄縣府,滿足虛榮
漫畫   11/20/2014   4219

拆高雄縣府,滿足虛榮

有破壞才有建設,但拆掉原高雄縣政府則有點莫名其妙。若拆掉以後闢建為綠地,或市民休閒活動場所,還說的過去;但卻花了數億元在原地蓋了比原來縣府還大、還高的數棟大樓,做為市政府的另一處辦公大樓,值得嗎?有必要嗎?

原縣府在余政憲第二任縣長時才整修過,雖非全新,但也並不老舊,還好用的很。不僅足夠市府部分人員在此辦公,還有許多空間可做他用,譬如:免費提供給經費短絀的公益、慈善、藝文團體使用,豈不美事一樁。如今,這數棟新大樓除了農業局外,大部分是做為市長陳菊、三位副市長、秘書長,還有幾位局處所長的第二辦公室。

直言之,從四維路高雄市政府到原縣府只不過短短的10分鐘車程,實無必要在此另設第二辦公室;若為原高雄縣民方便著想,也應設在旗山、岡山或美濃才是啊!若如坊間所言,只為抹掉楊秋興的影子,以及滿足自我的虛榮心而浪費龐大公帑,那陳菊就太胡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