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走了洪智坤,來了武進 ●

七、走了洪智坤,來了武進
漫畫   10/25/2014   5446

七、走了洪智坤,來了武進

洪智坤是陳菊的愛將,於公於私陳菊均委以重任,也因此有洪智坤是「地下市長」之說。議員請託人事、市府官員要巴結,經過他這條管道大多是暢通無阻的傳言更甚?

陳菊競選連任前洪智坤被鬥垮,甚至被菊家班將他逐出門外。而取而代之,搶下軍旗的正是陳菊的親弟弟陳武進,「姐弟幫」正式成軍。

邱毅曾爆料,「地勇案」被高雄市環保局「先拒後准」的關鍵人物就是陳武進,還說陳武進最常在高雄出沒的地點就是五福路上的享溫馨KTV,有一間陳武進專屬的VIP室接受各方關說。因此,陳菊說陳武進「很少到高雄市」,是他今年聽過最大的笑話!另一個名嘴張緒中也說,面對質疑,陳菊的陳武進「很少到高雄市」的說法是顧左右而言他,給人無限聯想,並說陳武進在高雄是有一定的影響力。看來,走了一個追隨陳菊多年的洪智坤,來了一個陳菊親弟弟陳武進,恐怕問題、傳言只會更多不會更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