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眼淚的呼喚》台馬之美特展

《藍眼淚的呼喚》台馬之美特展
藝文   8/25/2021   1542

藍瑩碧海  藝彩翡揚
史蹟名留  藝遊馬祖
 
「臺灣現代藝術家協會」突破疫情的重圍,在陳志芬理事長的帶領之下,將於2021年8/28至10/3辦理舉辦《藍眼淚的呼喚》台馬之美特展。臺灣現代藝術家協會50位會員遍及台灣及海外藝術家,不乏政學界與藝壇菁英,其作品豐富多元,探索形與色的構成,反映豐富多元之藝術面貌。 
 
馬祖為臺澎金馬最北端之領土,擔綱保衛臺澎的前哨,留下的標語、坑道、營區,形塑了極特殊的戰地風貌。本協會盼望和當地民眾分享協會成員的藝術作品,歷經全體會員努力呈現,榮幸獲得連江縣政府文化處邀請至馬祖民俗文物館展出,此次《藍眼淚的呼喚-台馬之美》展覽將展出臺灣風光系列創作,同時在藍眼淚繁盛及疫情肆虐之際,藉由藝術撫慰人心,讓展覽更顯意義非凡。 
 
「疫情·藝情-初秋的藍眼淚💧」本協會嚮往馬祖獨特文化,特別安排協會中曾擔任台東大學藝術系主任的曾興平教授進行藝術下鄉教學分享,一次性完成的特殊水彩技法教學。曾教授擅長水彩創作鍾愛描繪海岸風光,自創的「奇紋技法」以石紋樹皮丶塑膠袋等為畫筆,「水彩研習活動」於8/28進行,盛情邀請馬祖民眾共同參與研習,期望有美好的分享與交流。 
 
「臺灣現代藝術家協會」期待藉此次在馬祖的藝術展覧及創作活動,竭誠歡迎藝術同好蒞臨指導,闢創共好藝術社群,邁向永恆之藝術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