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湧入千筆訂單!嘉義福容voco酒店試營首日傳佳績

兩天湧入千筆訂單!嘉義福容voco酒店試營首日傳佳績
旅遊   4/2/2024   532

福容大飯店首次與跨國酒店集團合作,耗時6年打造的「嘉義福容voco酒店」,昨(4月1日)展開第一階段試營運,消息曝光,短短2天即湧入破千筆訂單。4月的周末訂房超過8成,清明連假全館客滿,甚至有旅客預約到明年2月住房。業者表示,酒店第一階段先開放197間客房試水溫,試營運首日,訂房超過半數都是IHG白金卡等級以上的會員,白金卡會員需在IHG的年消費超過40間以上客房。
 
搶先入住IHG的鑽石會員(年消費70間)林泉音,一早9點不到就與友人從台中搭高鐵轉乘BRT抵達飯店。林先生表示,二十多年前他在美國就是IHG的忠實粉絲,只要IHG開新飯店,他都會去體驗,在台灣他更要成為第一位入住的貴賓。他也開心分享,自己擁有兩部跑車,一黃、一藍,剛好和voco的配色一致。
 
嘉義福容voco酒店也備妥有吉祥寓意的「好事發生杯」,以及voco酒店品牌筆記本,送給前10位辦理入住的賓客。嘉義福容voco酒店總經理錢嬿文表示,第一周的訂房數已超過500間,大幅超出預期。酒店的訂價策略,除了參考嘉義市區飯店,也參考阿里山的國際觀光酒店,最後決定將房價訂在兩者之間。她說,嘉義福容voco酒店最大的優勢,就是所有的客房都位在16~31樓,每間都是高層樓景觀房,擁有大片窗景。「房間面東,看嘉義市景,遠眺阿里山,還有機會看到日出;面西則是能看綠油油的嘉南平原,同時可欣賞夕陽的落日餘暉。」
 
嘉義福容voco酒店試營運首月,主打純住房專案和中式晚餐的一泊二食。至於嘉義當地人敲碗的Buffet自助午、晚餐,預計在5月的母親節檔期推出。
 
這也是麗寶集團旗下的福容大飯店首次與跨國酒店集團合作,樓高33層,屬於商辦與酒店共營的複合式大樓。建築外觀的設計理念,是以嘉義的原住民鄒族文化發想,立面的傳統編織圖騰與豐富的色彩,傳達出原始的自然之美,並安裝上千座的LED燈,每天晚上6:30開始點燈,直到晚上11:00。
 
入夜後,嘉義福容voco酒店十分相當醒目,不僅是雲嘉地區最高樓,也被譽為「南台灣的101」。酒店大樓的招商空間同步進行中,包括保險公司、傳產、生技公司、大型醫美及日式品牌的藥妝等,都積極的表達進駐意願。
 
轉自:聯合報/ 記者羅建怡/即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