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匯」創始店將熄燈!網友歪樓:敲碗開新店上新菜

「果然匯」創始店將熄燈!網友歪樓:敲碗開新店上新菜
美食   3/22/2024   535

曾在PTT被點名「最佳蔬食吃到飽餐廳」、饗賓集團旗下的「果然匯」創始店台北明曜店,剛剛在粉絲團宣布,因商場租約到期,2024年5月12日為最後營業日。網友一片唏噓,甚至歪樓點名希望到中壢、台中開新店,也有網友認為菜色改變不大,對老客戶來說「不公平」。
 
饗賓集團證實指出,搬家主因是租約到期,果然匯未來也會在台北市持續評估適合的商業空間。同時表示,果然匯的顧客除了把握機會到明曜店用餐之外,未來也可以繼續到天母店及板橋店支持果然匯。
 
日前曾有網友在PTT發文請教,「最推哪家蔬食吃到飽餐廳?」網友一面倒點名果然匯,紛紛表示,「煎猴頭菇讚,湯類也很好喝」、「果然匯幾乎都是原型食物,沒有太多素料這點很好」、「素食的人覺得果然匯好吃」、「真的滿強的,同價位很多葷食都不能比」。未料,今日卻傳出創始店即將熄燈。
 
網友除了不捨,也有人建議,應該要大改菜色,「去吃了50次, 50次都是同樣的菜色,只有每一季變那個兩三項,剩下99%都是千古不變的菜色」,「這對於像我們這種一年去吃超過10次以上的老顧客不太公平吧?」也有人敲碗店開到台中,「中部吃素這麼多,根本不用怕打不進市場啊!」
 
轉自:聯合報/ 記者羅建怡/即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