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瀑布般爆開! 嘉義「白色九重葛花瀑」超狂私房大景 免費賞花秘境想拍先預約

宛如瀑布般爆開! 嘉義「白色九重葛花瀑」超狂私房大景 免費賞花秘境想拍先預約
旅遊   3/22/2024   614

3月春暖花開,各大景點花海怒放中,推薦一處嘉義縣水上鄉的絕美花瀑景點,在私人庭園中種有滿開炸裂的巨大純白九重葛,宛如瀑布般的美麗花景,成為近期攝影人朝聖的打卡景點,園主提供免費賞花但旅客需要提前預約!
 
嘉義縣水上鄉的御花園社區旁,有顆樹齡超過40年、純白茂盛又巨大的白色九重葛,盛開宛如瀑布般的壯觀花景,就隱藏在園主林董的私人別墅區,現場還能欣賞錫葉藤、花旗木等粉紫花景,花海控別錯過了。
 
這裡是園主林董自己規劃設計的園區,除了美麗花景,還有可愛動物小白兔、小狗等童趣藝術裝置,有如夢幻的童話森林的園區設計,令人眼睛一亮。
 
園主夫人是一位設計師,販售客製化的婚禮喜帖及包裝小物,來訪的旅客也有機會品嘗老闆娘手工製作的雪Q餅和牛軋糖等點心與茶水。值得注意的是,出發前務必要先致電預約參觀時間,園主有時候會不在家,以免白跑一趟。
 
嘉義縣水上鄉「白色九重葛花瀑」
 
地址:嘉義縣水上鄉正義路227號
 
連絡電話:0919-198-949(需事先向園主林董預約時間)
 
轉自:聯合新聞網/ 旅遊美食頻道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