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航港局推「愛在三貂角拍出幸福的視角」活動 有機會登主燈室遠眺壯闊海洋

財經   11/22/2019   510

(本報訊)
 
交通部航港局(21)日表示,三貂角燈塔旁的幸福教堂從11月23日起開放「愛在三貂角數位留影機」體驗,讓民眾不但美照可拍好拍滿,完成體驗小任務還能拿禮物,更可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登上燈塔頂端的主燈室,享受登高望遠、遠眺壯闊海洋的與眾不同旅遊樂趣。
 
航港局表示,台灣四周環海、為推廣民眾近海、愛海風氣,體驗不同旅遊風情,今年6-7月首度試辦藝術家進駐東莒島燈塔活動,讓藝術家盧芛、段沐夫妻體驗「燈塔守」生活並進行藝術創作,頗受各界好評;駐塔完成後,特地邀請駐塔藝術家到三貂角燈塔佈展,展期自11月22日至12月22日,以《水晶體-燈塔與船的距離》為主題,延伸東莒島駐村期間的體驗及情懷,透過玻璃罩、屏風、投影錄像、冊頁、水墨畫等五件主要作品的展示,傳遞從燈塔守護船舶,船舶依賴燈塔的共生互惠意境,期望吸引更多人以不同的視角認識燈塔。
 
航港局指出,座落於三貂角燈塔旁的幸福教堂,民國54年興建完成後,一直是新人拍攝婚紗的熱門景點,近期重新整修完成,從11月23日起開放體驗,其中「愛在三貂角數位留影機」設施,設計多款拍照效果供體驗民眾選擇,享受多樣拍照樂趣;特別的是,拍照中如通過浪漫告白挑戰,還可獲得隱藏版的拍照特效。航港局特別邀請到帥氣巨人孟澔與網紅女神薛蓓蓓於本周22日在三貂角搶先為大家開箱體驗,傳授一日網美攻略,教你美照拍好拍滿。更多資訊請上交通部航港局-航港風情話粉絲專業網址https://zh-tw.facebook.com/motcmpb.gov.tw/。
 
而為鼓勵民眾走出戶外到燈塔逛逛、走走,三貂角燈塔11月23日至12月15日期間更推出限時體驗活動,凡民眾於活動期間透過臉書打卡並分享體驗成果照片,即可領取精美小禮物。另外只要將打卡畫面上傳至該局航港風情話粉絲專頁,還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登上燈塔頂端-主燈室,遠眺大海的機會難得,千萬別錯過!有關活動詳細內容請參閱航港局公告訊息,或致電詢問(02)8978-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