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難出口 里長辦活動助孩童表達內心溫暖

社會   5/15/2019   560

(本報訊)
 
慶祝母親節,讓地方的媽媽們當女王,高雄市三民區正興里長舉辦「溫馨五月天歡慶母親節」活動,益智遊戲、趣味攤位不僅吸引婆婆媽媽,更吸引大、小朋友同樂。主辦活動的里長同為人母,對親子互動很重視,她期待透過活動讓社區鄰里的母親們及父代母職者,都能感受到孩童沒有說出口的愛。
 
正興里沈里長與承辦單位快樂正興社區發展協會,聯合里民安排闖關活動、舞蹈表演、母親節壓花賀卡製作及義診,包含血管檢測、口腔義診、健檢及援助法舒壓等服務,還有適合全家大小的反毒大富翁遊戲。
 
活動也設計了讓難開口表達對媽媽的愛意的孩子們,透過壓花賀卡製作來向母親表達心中溫暖的心意,讓親子感情升溫。沈里長表示,這場活動就是要寵愛媽咪們,讓辛勤為家庭付出的媽媽們可以當一日女王,享受母親節。
 
協辦單位山達基教會志工召集人黃麗影響應美國人道主義者 L. 羅恩 賀伯特「敬重並幫助你的父母」的呼籲,期望青少年在追求自己夢想的過程中,也應多關心長輩並與父母親和睦相處,讓彼此之間關係更加融洽,人生才會更快樂。
 
童心有溫暖,社會有溫情。沈里長表示,辦一場活動並不容易,她特別感謝合作單位─銘佑牙醫診所、山達基教會高雄機構、新高醫院、長青中心、雪莉舞蹈工作室、鈦澤環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信義房屋建工店、晚餐宅配及正德慈善醫療基金會等團體,及非常多志工朋友協助,才能讓母親節活動順利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