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候選人龔瑞維13日於東港辦理選前之夜

候選人解剖台   1/12/2012   3762

(本報訊)

「①②③,野狼125有夠力! 」屏東縣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龔瑞維衝衝衝,馬不停蹄車隊掃街搶票,己衝到當選邊緣,強力懇求鄉親立委投給①龔瑞維、總統投給②馬英九、政黨票投給⑤國民黨;(十三日)在東港鎮舉辦二千人的「你我相挺大遊行」與「有願就有力,改變台灣尾」的選前之夜迎接勝利!

總統與立委選舉活動進入今天最後一天的倒數,立委候選人龔瑞維將在東港鎮再以車隊掃街全力搶票固票,晚上六時卅分起有二千人參加的「你我相挺大遊行」,從競選總部出發掃街,總部將放螢光棒營造光輝的願景,遊行到延平路的朝隆宮廣場有「選前之夜」,正修科大與社區社團、電音三太子等表演造勢,龔瑞維將做最後的懇託。

「有願就有力」龔瑞維說,民國100年的8月8日他從台灣尾的鵝鑾鼻出發,展開這次立委的參選之路,民國101年的1月13日,他在東港舉辦的選前之夜,將衝出勝利,短短的六個月,因為有鄉親的支持與鼓勵,這一路阿維雖然走的得很辛苦,卻充滿感動與幸福。

龔瑞維說,他忠於鄉親、家庭、良心,這是他堅守良心問政的原則,絕不會表面清廉,私下特權營私,新人好找人,認真尚打拚,選前最後一夜,懇請鄉親逗陣作伙,再一次為馬英九與龔瑞維加油,相信有願就有力,讓我們一起在1月14日共同改變台灣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