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彩鳳推出「有心看就知道」與對手文宣比一比 呼籲東三民鄉親用選票支持在地、有心的侯彩鳳,自己共同決定東三民的好未來

候選人解剖台   1/12/2012   3762

(本報記者王冠勛高雄報導)

尋求連任的東三民立委侯彩鳳懸賞100萬元獎金檢舉捉買票的人,並推出「有心就知道」文宣,請選民比一比她與對手的選舉公報政見,就能看出誰對東三民比較有心,誰以東三民優先,呼籲東三民鄉親用選票支持在地、有心的侯彩鳳,自己共同決定東三民的好未來。

侯彩鳳12日下午在本館遊行掃街,並在地方信仰中心的龍池宮舉辦晚會,並在現場推出最新一波文宣「有心看就知道」,呼籲選民拿出第8屆立法委員第6選區選舉公報,強調她的政見以東三民優先,請選民比一比對手的政見,就知道誰對東三民最有心,這場選舉有心拼沒心,在地拼寄戶口,只有一席挺咱最好的好厝邊。

在侯彩鳳的政見中,與東三民有關的有11項,包括:經濟首都在高雄;重大在地建設保障起用%在地勞工、培植在地青年、營造在地青年、創造在地就業,再造新三民;推動金獅雙湖成為台灣第14個國家風景區;監督國鼎力下匝道;推動灣仔內電線電纜全面地下化,活化國有地亮麗灣仔內;推動高雄第10個商圈在東三民;監督寶業里蓄洪池工程;推動覺民營區釋出光武國小用地;監督鐵路地下化及陸面綠色長廊升級為高雄香榭大道;推動民族社區成為綠能示範社區;監督河堤國小103年招生,並推動河堤水岸藝術節。

侯彩鳳強調,她的政見說得到做得到,對東三民有心看就知道,而對手的政見空洞,對東三民的政見也只有兩條,其中治水的政見中,金獅湖清汙泥經費及闢建寶業滯洪池的2億7千萬元工程也是她爭取的,這點要感謝對手對她的認同。

侯彩鳳表示,她長期住在東三民,對這片土地有在地的情感,這4年積極為東三民向中央爭取200億元建設經費及改善區內國中小教育設施,也相信東三民的居民也看得到她的認真、骨力與對東三民的用心。

但侯彩鳳指出,過去高雄發生栽贜黃俊英的走路工、吳敦義的緋聞音錄音帶,事後雖然還黃與吳清白,但兩人已落選,過去她被栽贜的案例也數不完,現在選舉奧步又出現東三民,讓她相當擔心對手透過奧步將東三民再騙騙去。

侯彩鳳強調,她一直希望打一場優質的選舉,一再主張反賄選、反奧步、反栽贜,希望大家保護在地立委,別讓對手奧步得逞,同時請大家一起站出來抓買票的人,除法務部提供檢舉獎金外,她也懸賞100萬元檢舉賄選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