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楊秋興向老縣長林淵源祝壽 感慨高縣歷史建設消滅中 ●

楊秋興向老縣長林淵源祝壽  感慨高縣歷史建設消滅中
漫畫   6/8/2014   4451

楊秋興向老縣長林淵源祝壽  感慨高縣歷史建設消滅中

高雄縣前縣長林淵源適逢90大壽,行政院政委兼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主任楊秋興特別拜會林淵源祝壽,兩人談及施政過往,興高采烈,聽聞高雄鳳山體育館面臨拆除則不勝唏噓,認為高雄縣歷史將一步步被消滅。
 
高雄政壇宿耆林淵源90大壽,高雄縣「中年老縣長」楊秋興特率同行政院南部中心副執行長劉進添,向「資深老縣長」祝壽,對林淵源身體康健、精神飽滿,楊秋興表示欣慰。
 
兩位前縣長談到最近高雄縣建設遭遇,都有失望與感慨,林淵源任內興建的國父紀念館被拆後,國父銅像三更半夜被大缷18塊;鳳山體育館也將被拆除,兩者都無新建計畫。
 
楊秋興提到前省主席謝東閔興建的高雄縣政府大樓,被拆除後連奠基碑石都不見了,感到似乎是有計畫被抹去高雄縣歷史。
 
楊秋興指出,前高雄縣長蔡明耀為平衡鳳山、岡山、旗山「三山建設」,三區各興建一座體育館,其中岡山體育館如今被高雄市政府拆除,花了2億8000萬元改建不到3公頃公園;回想他當年花8000萬元興建逾7公頃河堤公園,47公頃的衛武營公園也只花了4億元,都是量入為出節約公帑的建設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