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藝2.0」相約2020兒童節見! 故宮北院兒藝中心明年元旦起閉館整修再升級

「兒藝2.0」相約2020兒童節見!  故宮北院兒藝中心明年元旦起閉館整修再升級
文化   12/12/2019   519

(本報訊)
 
國立故宮博物院為打造親子友善舒適環境,全面提升北院兒童學藝中心(兒藝中心)展覽內容與服務設施,將於2020年元旦起閉館整修,預定4月4日兒童節重新開館,以「兒藝2.0」的嶄新面貌迎接大小朋友!
 
故宮表示,北院兒藝中心設立於97年518世界博物館日,迄今11年餘,深受國內外親子觀眾喜愛,陪伴孩童們歡度童年時光。未來北院兒藝中心整修後,將結合新媒體及情境參與式展示設計,透過趣味互動體驗鼓勵學童快樂學習,打造親子共學共玩的多元學習空間。另增設「親子友善區」,增加親子休憩空間與座椅,提供哺乳室、親子廁所、無障礙廁所等設施,讓不同需求的觀眾獲得最貼心友善的參觀服務。
 
故宮北院兒藝中心整修期間,各項豐富精采的兒童教育推廣活動依舊不停歇!除了活動移至創意工坊或其他地點舉行,故宮也將持續推廣院外到校服務、偏鄉教育活動。敬請民眾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