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高雄市第一服務站要搬新家了~ 便民設施提升2.0 優質服務再升級

社會   6/26/2019   545

(本報訊)
 
內政部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高雄市第一服務站要搬新家了!新址位於高雄市苓雅區政南街6號(輔仁路旁)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新建大樓第5、6樓,目前正在進行最後的裝修以臻完善,預定於今(108)年7月1日進駐營運,以全新的面貌提供更完善的服務。共同在該址合署辦公的政府部門尚包括:外交部南部辦事處、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南區服務處、勞動部勞工保險局高雄市辦事處,以及經濟部(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工業局南部服務處、智財局高雄服務處)等多個單位。
 
南服中心新建大樓是一棟地上十層、地下三層之建物,符合綠建築標準,並獲頒公共工程金質獎優等,內部裝修已於日前完成,各類工程都已進入最後階段,各合署辦公單位預定於6月底完成搬遷,7月1日正式啟用營運;高雄市第一服務站站主任鄭明昌表示,全新的辦公廳舍無論在整體硬、軟體設備的提升,以及各項服務措施的精進,應能提供新住民及鄉親朋友們一個更優質的洽公環境。
 
高雄市第一服務站歡迎大家留意相關資訊並多加運用,如有任何問題可於上班時間(每週一至週五8時至17時)向該站洽詢,洽詢電話(代表號):07-2821400(7月1日以後請改撥07-7151660)或逕上移民署網站查詢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