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高雄市第一服務站要搬新家了~ 便民設施提升2.0 優質服務再升級

社會   6/3/2019   515

(本報訊)
 
內政部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高雄市第一服務站要搬新家了!新址位於高雄市苓雅區政南街6號(輔仁路旁)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新建大樓第5、6樓,目前正在進行最後的裝修補強,預定於今(108)年7月1日搬遷,以全新的面貌提供更進階的服務。共同在該址合署辦公的公務部門尚包括:外交部南部辦事處、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南區服務處、勞動部勞工保險局高雄市辦事處,以及經濟部(南部服務中心、工業局高雄服務處)等多個單位。
 
南服中心新建大樓是一棟地上十層、地下三層之建物,符合綠建築標準,還獲頒公共工程金質獎優等,內部裝修工程已於日前完工,近期將進行全面清潔,各合署辦公單位預定於6月底完成搬遷,7月1日正式啟用營運;站主任鄭明昌表示,新的辦公廳舍在整體硬、軟體設備的提升,以及各項服務措施的精進,均更能提供一個優質的洽公環境,歡迎各位新住民及鄉親朋友留意相關資訊並多加運用,如有何疑問請來電查詢,諮詢電話(代表號):07-2821400或逕上本署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