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讚佛陀音樂會暨親子園遊會 即將登場

文化   5/23/2019   570

(本報訊)
 
想聽校長說故事嗎?想自己動手作立體母親卡嗎?想聆聽美妙的合唱音聲嗎?想帶孩子們來寫生嗎?在惠風和暢,花香處處的五月,有什麼戶外活動,合適親子共遊?5月26日(星期日)下午,到高雄市凹子底捷運站出口的森林公園就對了。
 
精彩的「2019年禮讚佛陀音樂會暨親子園遊會」在14:00-17:30登場,內容包括音樂饗宴、親子遊戲、孝親奉茶、益智DIY、文化書香、校長說故事、戶外寫生等。
 
這場活動是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南區協會,為慶祝國定佛誕節暨母親節而盛大舉辦。園遊會部分有「立體母親卡DIY」、「科學遊戲-銀色搖滾」、「九宮一線天」、「編織鑰匙圈」等13個攤位。以DIY為主,親子一起動手作,增進親子情誼,也開擴眼界,並在無形中熏習了「三好」、「四給」的理念,絕對不虛此行。
 
音樂會則有南屏合唱團、南屏五月天、南屏青年書院、高雄原鄉人藝術團、寶華合唱團、佛光普賢合唱團、佛光山高雄佛教堂合唱團、佛光山鳳山講堂合唱團、高新三區歌詠隊、鳳山三好兒童班等10個團體,用音聲來禮讚佛陀,也希望能感動聽眾,淨化大眾的心靈。
 
親子們可以一起聽音樂,參加各攤位的活動。幼稚園及國小的同學們,還可以自備畫具,參加寫生比賽,將眼中看到的園遊會景象、公園的花草樹木,透過彩筆呈現在紙上。在欣賞他人才藝的同時,也展現自己的才藝,充實又有趣。寫生比賽報名請洽:梁彩麗督導,電話0932-892446。
 
2019年禮讚佛陀音樂會暨親子園遊會
 
活動日期:2019年5月26日(星期日)14:00-17:30
 
活動地點:高雄市凹子底森林公園特磚一、二區紅磚道
 
(高雄市鼓山區神農路南屏路-凹子底捷運站後方紅磚大道)
 
活動聯絡人:
 
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南區協會 張培明區副會長 0922-427647  
 
                     梁彩麗督導   0932-892446
 
          人間通訊社 林靖敏     0988-35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