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亮島人出土,推翻台獨脫中降日謊言

社會   11/10/2017   900

楊渡這篇馬祖亮島人出土,改變台灣原住民是南島語族起源的理論,證明民進黨30年來,利用台灣原住民是南島語族起源的理論,推動台獨、脫離中國、投降日本、自甘情願做日本次等國民,是欺世盜名的大謊言。
 
同時也是此次蔡英文總統前往南太平洋尋親之旅、荒腔走板的一大諷刺。
 
民國100年,亮島人1號出土,後來中研院陳仲玉教授研究發現,證實早期南島民族約8300年前,起源於中國大陸福建沿海包括馬祖等地區。
 
這個考古學上的重大發現,如楊渡此篇文章所述,“南島語族的祖先是亮島人母系家族”。
至於台灣的原住民,一如楊渡文中所說,“從這個大歷史看,準確的說法應該叫『先住民』,各族可能是不同時期,從不同地方,飄洋過海,遷徙而來。”
 
這個考古學界重大的發現,讓民進黨的政治欺騙現了原形。
 
長期以來,民進黨利用台灣是南島語族起源的理論,推動台獨,造成台灣與中華民族沒有臍帶關聯,並積極脫離中華民族,進而向日本投降,甘願做他們的次等國民。
 
遺憾的是,馬祖亮島人是南島語族起源的重大發現,沒有引起台灣重大迴響,連泛藍為首的國民黨,都漠視這個可以推翻台獨論述的發現。
 
我還記得,當這個考古發現陸續被報導時,我也訪問了相關學者,撰寫專欄,讓更多民眾了解事實真相,但孤掌難鳴。
 
當時是馬英九執政初期,民進黨氣勢低迷,按說,馬政府應該重視這個破解台獨的重大發現。
 
甚至,應該在國民黨內做為反獨的重大依據,加以宣傳。
 
但馬英九媚於台獨、屈服於台獨之下,最後導致亡黨、亡國。
 
國民黨放棄反台獨的話語權,你丟我撿,馬祖亮島人為南島語族祖先的論述,順勢被大陸主導,11月7日,大陸第一個國際性南島語族考古研究機構在福建平潭正式掛牌成立,大陸媒體形容,這個基地立足東南沿海史前文化。
 
平潭距離台灣最近,福建沿海且被認為是南島語族起源地區,加上平潭已發現距今7000多年前的殼丘頭遺址文化,大陸認為,是閩台地區新石器時代的早期文化,也是史前海洋文明的重大考古發現。
 
接著又發現龜山遺址,大陸認為,平潭有大型青銅時代的聚落遺址。
因此,平潭國際南島語族考古研究基地的掛牌,具有重大意義。
大陸媒體報導,目前國際學術界普遍認為,以福建沿海為中心的沿海區域,是南島語族的起源地。
 
或許,大陸原先還不是很重視台灣原住民是南島語族的起源,但台獨猖狂叫囂脫離中華民族,於是迫使大陸也重視馬祖亮島的考古發現,並且主導了話語權。
國際學術界普遍站在大陸這邊,認同亮島是南島語族發源地,台獨更為無所遁形。(柳絲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