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海洋星隊代表參賽SF世界盃 陳菊授旗加油

體育   8/8/2016   1064

(本報訊)【高雄訊】
 
射擊遊戲年度盛事的SF(Special Force)世界盃8月底將於台北登場,高雄市長陳菊今(8)日授旗給代表台灣參賽的海洋星隊,為年輕的高雄囡仔加油打氣,勉勵他們秉持運動家精神,冷靜應戰,將世界冠軍留在臺灣。 
 
陳菊表示,今年SF世界盃由台灣電子競技聯盟主辦,高雄海洋星隊不負眾望取得臺灣代表權,站上國際舞台爭霸,將迎戰來自日本、韓國、泰國、菲律賓、歐洲聯隊等強勁對手,她特別為這群年輕的團隊成員加油打氣,希望他們發揮實力、再創佳績。 
 
陳菊指出,電子競技是當今發展的新興產業,包含數位內容、創意文化與流行娛樂等,參賽隊伍需要結合策略戰術、敏捷力、組織適應、高抗壓等能力,市府全力支持數位內容及電競產業,歡迎優秀、具創意的年輕人投入,也期盼更多企業給予支持鼓勵,共同推動電競等相關產業發展,提供年輕朋友更多發揮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