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捷美麗島站光之穹頂獻琴聲,歡迎民眾以琴會友

高雄捷運   12/16/2010   5927

記得98年高雄捷運紅橘路網通車週年光之穹頂慈善音樂會,高雄捷運公司為一位從小學習電子琴的王創頌同學,實現在光之穹頂下演出的夢想,現在高雄捷運要為更多音樂愛好者圓夢!為提供旅客多樣多元及具幸福感的搭乘經驗,高雄捷運公司由琴通樂器公司贊助,於美麗島站光之穹頂下方設置一座白色平台式鋼琴,今(15)日由高雄捷運公司總經理顏邦傑及高雄市立空中大學校長吳英明正式揭幕啟用。即日起歡迎愛好分享的音樂人來到美麗島站,一展琴藝,以琴會友!
  

優美的環境搭配優揚的琴聲,是對演奏者及聆聽者最棒的禮讚!高雄捷運公司在高雄市立空中大學及琴通樂器協助下,從「交通服務業」提升「生活服務業」,首度將交通、藝術與音樂等三元素結合,在享譽國際的光之穹頂下,放置一台平台式鋼琴,提供音樂愛好者發表舞台,公開演奏與捷運旅客分享;也希望旅客除了觀賞穹頂的玻璃公共藝術、滿足視覺上享受外,再搭配鋼琴的優揚樂聲,創造出相得益彰的效果,讓過往旅客稍稍駐足繁忙的腳步,細細品味片刻寧靜及悠閒。
  

穹頂大廳鋼琴即日起開放民眾借用,開放時間為每日09:00-21:00,只要具備彈奏基礎,即可持個人證件至車站服務台辦理借用手續,每次以半小時為單位,而12歲以下兒童須由家長全程陪同演奏。即日起,歡迎愛好分享的音樂人來到美麗島站,一展琴藝,也請在現場聆聽的觀眾,也別忘了給予鼓勵,歡迎大家齊聚光之穹頂,以琴會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