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高雄捷運青年大使」即將亮麗登場 青春、活力的型男正妹即將現身高雄捷運車站,主動、親切為旅客指引方向及提供服務!

高雄捷運   12/16/2010   4721

 高雄捷運公司為加強旅客服務,為捷運旅客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特別與國立高雄餐旅大學航空暨運輸服務管理系合作,推出「2010高雄捷運青年大使」計劃,自93名自願報名的同學中,徵選出22名年輕、熱情的同學擔任捷運青年大使,於99年12月17日至30日在高雄捷運三多商圈站、中央公園站、美麗島站、高雄車站、巨蛋站、左營站等6站輪流執行,要讓旅客對捷運留下美好的印象。
   

高雄捷運公司董事長吳濟華表示,「捷運青年大使計畫」不僅希望由青年學子熱誠親切的服務態度,帶給捷運旅客如沐春風的感受,經由專業訓練課程,主動協助有需要的旅客,解答查詢及提供協助,以誠懇友善態度歡迎旅客;也提供青年學子面對、服務群眾之機會,藉以增進人際溝通表達能力與自信心。
   

(14)日下午22名捷運青年大使於捷運站進行車站設備講解及實際模擬教學,了解各車站動線及服務設施配置。本次參與「捷運青年大使計畫」的十六位女同學及六位男同學,素質堪稱五星級水準,臥虎藏龍,多名同學曾於航空公司、五星級飯店、總統就職典禮國宴上實習,也希望將國際級的服務品質引進捷運車站,讓乘客倍感尊榮。

高雄捷運青年大使團長吳佳燕開心的說:「很榮幸也很開心有機會擔任捷運青年大使,我們22名同學一定會提供給乘客真誠、貼心的服務,表現出最美好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