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捷巨蛋站主題卡─可樂王「日出台灣」鑰匙圈儲值卡12/18發售

高雄捷運   12/16/2010   5295

到過高雄捷運巨蛋站的旅客,很難不注意到站內長達16.8公尺,知名插畫家可樂王的公共藝術創作「日出台灣」,可愛的大頭娃娃及喜氣台味的紅白主色,讓路經旅客的嘴角都不禁泛起笑意。高雄捷運為歡喜迎接民國一百年的來到,特於歲末年終之際,推出巨蛋站主題卡「日出台灣」鑰匙圈儲值卡,限量發行1000 套,售價200元,12月18日(六)上午10點起於高雄捷運各站服務台、美麗島站商品館與左營站旅遊諮詢台同步開賣,歡迎喜愛可樂王畫作的粉絲及巨蛋站常客搶購收藏。

高雄捷運本次推出的巨蛋站主題卡,以貼心的鑰匙圈及小尺寸的票卡設計,背面還有巨蛋站最具代表性指標的月台站名銘牌,特別適合經常進出巨蛋站的捷運族攜帶使用! 而走「台味」風的可樂王畫作,如歌仔戲般的腮紅及鮮豔的連續圖騰,大量採用紅、白色主色,呈現出活潑討喜的質感。台灣一般感覺所有美好事物都是從北部開始,可樂王想用畫作來做點改變,這次就讓日出從高雄開始吧!!所以最具高雄特色的景點,如85大樓、摩天輪、龍虎塔、佛光山等,都在本次「日出台灣」主題卡中登場。

巨蛋站「日出台灣」表達的是台灣日出時,一切即將剛開始的那一刻。大家都朝氣蓬勃地在天空飛翔,一起迎向未來,與巨蛋站象徵科技未來的發展互相呼應,畫面充滿歡樂氣氛,打造出一台灣式迪士尼遊樂園。透過童稚般的筆觸與趣味畫面,讓高雄打開世界的大門,歡迎所有的人一起來加入這充滿新希望的行列,手牽手迎向嶄新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