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捷運音樂台KRADIO正式上線 讓您在候車時,也能享受 輕鬆與充實的好時光

高雄捷運   11/21/2010   5008

高雄捷運公司為提供旅客多元的服務和舒適搭乘空間,自今年三月起規劃建置高雄捷運音樂台K-RADIO,以捷運車站為收聽空間,結合音樂及在地生活資訊,製播專屬高雄捷運的單元內容。歷經近九個月的測試及試播,K-RADIO(13)日正式上線開播,希望透過音樂的陪伴及資訊分享,讓乘客感受高捷的溫暖氛圍,候車時也能享受輕鬆與充實的悠閒時光。
  

K-RADIO首開全國先例,以捷運乘客所需之資訊,結合搭乘提醒語、教育宣導、生活資訊、工商廣告及音樂等元素,打造專屬高捷的企業廣播服務平台。K-RADIO由專業廣播人士製作,以專業電台的規格製播,每日上午六時至晚間十時,高捷紅、橘線除高架車站外皆可收聽,不同時段亦提供不同情境音樂與單元資訊,並穿插中、英文版本報時服務,貼心提醒國內與國際旅客乘車時間。K-RADIO也提供廣告託播服務,每日約近10~18萬收聽人次,如有需要,請洽 0955-303-013  蔡先生。
  

開播當日,邀請知名歌手江美琪擔任高捷親善大使,協助宣導搭乘捷運注意事項。高捷公司總經理顏邦傑致詞說:「希望K-RADIO能帶給乘客別於以往的聽覺服務,從中感受高捷公司的用心及落實捷運生活化目標。試播期間,感謝諸多知名作家或藝人,如:張曼娟、吳若權、飛輪海、蘇打綠、戴佩妮、光良等人,協助錄製捷運教育宣傳,透過他們的影響力,與高捷公司共同推行搭乘捷運的好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