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龔瑞維全力衝刺,爭取最後勝利

候選人解剖台   1/12/2012   3738

(本報訊)

「衝! 衝! 衝! 」只要有心肯打拚,台灣尾也可以變台灣頭! 屏東縣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龔瑞維,昨天(十一日) 起把握最後三天的黃金七十二小時,與鄉親面對面懇託,手握個不停,再以車隊地毯式的橫掃選區向選民拜票,衝向最後的勝利! 

龔瑞維從恆春半島最大的票倉─恆春鎮開始拜票,再以車隊頂著強勁的落山風,掃到滿州鄉,來回近百公里。他向每個鄉親拜票,手一個接一個的握,恆春這裡是他的故鄉,讓他備感溫暖與親切,每個鄉親都說「阿維仔,恆春鎮卅多年來沒有人選過立委,這一戰全寄託在他身上,加油喔!

「哦? 你就是龔瑞維啊? 」龔瑞維走訪走遍屏東第三選區的十七個鄉鎮,很多選民鄉親見他一次又一次的出現,從陌生到熟悉,終於知道他是誰? 在恆春出生,父親龔新通是恆春老鎮長,也是故總統蔣經國先生民間十一個友人之一,人稱「龔爸」,長年在地方上服務很受好評。

「只要給他機會,台灣尾可以改變」! 龔瑞維說,他像很多屏東子弟一樣,國中畢業後出外求學,在正修科大任教,國民黨因他具工程、企管、教育等專業,認為形象清新,特別徵召他出來競選立委,他勇取承擔,義無反顧,只想有能力與機會奉獻給家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