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社區具指標性侯彩鳳力衝七成得票率

候選人解剖台   1/11/2012   3869

(本報記者王冠勛高雄報導)

密集灣仔內掃大遊行柔性訴求大團結,讓灣仔內女兒繼續在立法院爭取東三民建設,在含笑嬸及石頭伯照顧下,渡過人生最辛苦的一時間,這份把她當做自己女兒的情,她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因此也更懂得對在東三民這片土地的回報。

她強調,或許天意又成為東三民寶珠溝的客家媳婦,40多年來未曾搬離東三民,非常了解東三民缺什麼,需要什麼,選民服務就像服務家人一樣的心情,過去4年她繳出亮麗的政績,未來4年會做得更好。

尋求連任的東三民立委候選人侯彩鳳,長期關懷及服務民族社區居民,連日來挨家挨戶拜票,在重感情的民族社區獲得很大的回響,連當地受到敬重的前高雄市議長蔡見興前妻謝盈琍也出面力挺,讓侯彩鳳信心大增,喊出民族社區4里衝出7成的得票率;並密集灣仔內掃大遊行柔性訴求大團結,讓灣仔內女兒繼續在立法院爭取東三民建設。

民族社區4年前侯彩鳳立委選舉時,在民族社區4里拿到最高票,這4年來,侯彩鳳更勤於經營基層,真誠地為民族社區居民服務,獲得居民不錯的好評,同時爭取東三民鐵路全面地下化,爭取內政部營建署列入綠能示範,同意撥款進行社區改造及外觀拉皮,讓民族社區的房價大幅上揚,目前居戶還是惜售,就等106年鐵路地下化完工後有更大的增值。並力促鐵路地下化後,原鐵路闢建為綠色長廊,藉由帶動休閒人潮,進而帶來錢潮,讓民族社區的子弟不用離鄉背井工作,全家每天享受天倫之樂。

侯彩鳳長期與民族社區居民在一起,傾聽地方的心聲、服務社區民眾,為地方爭取地方建設,對重感情的民族社區居民來說,感念在心,並積極為侯彩鳳拉票,就連受到社區敬重的民進黨籍前高雄市議長蔡見興的前妻謝盈琍也出面力挺,希望社區鄉親將票投給會做事情的立委,支持好人繼續連任。

連日來,侯彩鳳與子女逐層爬樓梯挨家挨戶拜票,獲得居民很大的回響,居民不分藍綠情義相挺,讓侯彩鳳信心大增,她強調,民族社區是一個有情有義的地方,她相信14日在民族社區4里開出7成的得票。

侯彩鳳在最後幾天的關鍵時刻更密集灣仔內掃街大遊行,以在地情的柔性訴求呼籲大團結,把票集中投給灣仔內的女兒侯彩鳳。她表示,17歲隨母親來東三民,住在灣仔內半工半讀,每天與生活對抗之際,一路受到灣仔內鄰居貴人的相助,在含笑嬸及石頭伯,渡過人生最辛苦的一時間,這份把她當做自己女兒的情,她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因此也更懂得對在東三民這片土地的回報。

她強調,或許天意又成為東三民寶珠溝的客家媳婦,40多年來未曾搬離東三民,非常了解東三民缺什麼,需要什麼,選民服務就像服務家人一樣的心情,過去4年她繳出亮麗的政績,未來4年會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