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龔瑞維恆春半島團結大會

候選人解剖台   1/10/2012   3915

(本報訊)

選舉進入倒數緊繃時刻! 屏東縣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龔瑞維,昨天在故鄉恆春鎮舉行「恆春半島團結大會」,近千人力挺旗海飄飄場面盛大,龔爸龔媽及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等人站台懇託,也共同呼籲恆春人一定要大團結,千萬不要被人看衰,一人催十票,把龔瑞維送進立法院。

「我會當選」! 立委候選人龔瑞維說,六個多月前他剛出來競選活動時,很多鄉親問他是不是選假的? 他從北到南走完第三選區十七個鄉鎮一百七十五個村里後,現在很多鄉親說他會當選,勝負就看最後這三天了,鄉親們一定要大團結,恆春鎮卅幾年來沒有人選過立委,他要改變台灣尾的歷史!

龔瑞維的八十幾歲的老父親龔新通,坐在輪椅上與太太首度出現在競選場合,他說選舉很苦,卅幾年來不參與各項政治與選舉活動,這次立委選舉馬英九總統找不少人,都沒有人敢選,最後他才同意小兒子出馬,恆春人要爭氣,不要被人看衰,有人隨便罵一罵就想騙選票。

「誠懇做人,清廉做事」! 龔新通說過去鎮長任內,故總統蔣經國來過恆春十二次,找過他六次,讓他很潔身自愛,他沒有什麼資源給兒子,只要求龔瑞維要學馬總統一樣本著「誠懇做人,清廉做事」去競選,但這次立委選舉對手竟抹黑他,還批評龔瑞維對地方沒貢獻,請問鄉親恆春半島這幾年有建設嗎?

曾永權帶著近百位海外助選後援團到會場助陣,每人拿著小國旗揮舞高喊「馬英九凍蒜」「龔瑞維凍蒜」,把氣勢high到最高點;曾永權說鄉親一定要給阿維仔服務機會,龔瑞維越戰越勇,一定會當選;立委廖婉汝、安泰醫院院長蘇清泉,以及縣議員張榮治、鎮代會主席、鎮代,車城、恆春、滿州等前鄉鎮長等也都到場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