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副總統呼應侯彩鳳經濟首都在高雄 高雄發展營運中心再創台灣黃金10年

候選人解剖台   1/10/2012   3771

(本報記者王冠勛高雄報)

副總統蕭萬長10日到東三民立委侯彩鳳競選總部加油打氣,侯彩鳳提出經濟首都在高雄的主張,對台灣經濟發展趨勢瞭若指掌的蕭副總統相當認同,他強調,過去幾10年全球以高科技產業為重心,也造成台北經發展南北失衡,但未來則以運籌、製造與服務整合營運中心為重心,而高雄的條件最好,只要抓住時機,不僅高雄可以脫胎換骨,也可以帶動台灣的黃金10年。

蕭副總統昨天下午到三民區大順路拜會同為嘉義同鄉的侯彩鳳,嘉義同鄉會理事長黃榮發、中油董事長朱少華、前高雄市議長黃啟川、競選總主委鄧崑耀、基層里長及輔選幹部到場歡迎蕭副總的到訪。

侯彩鳳表示,雖然這1、2天競選總部主委受到恐嚇、輔選幹部受到跟蹤騷擾,感謝三民二分局長江雅文及覺民派出所的協助下,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找到恐嚇者,希望離投票最後3天,不要再有治安問題發生,影響台灣的民主發展,期望大家打一場優質的選戰,進行一場政績的比賽,相信她這幾年在立法院的政績、為三民這塊土地打拼,大家看得到。

候彩鳳並向蕭副總統提出經濟首都在高雄的主張,她說,蕭副總統是經濟的專家 ,解決台灣許多經濟的問題,她以蕭副總統做榜樣,希望經濟首都在高雄,吸引更多企業到高雄投資,創造在地青年、在地勞工的就業機會。

蕭副總統說,他到侯彩鳳服務處就像回自己家一樣,很感謝他嘉義的鄉親來高雄,受到大家疼惜與牽成進入立法院,她是立法院的模範生,有正義感,講是非 ,對地方及人民有利的也一定打拼爭取。

尤其侯彩鳳是第8屆立委唯一的勞工立委候選人,看得到她對勞工與弱勢的用心,是一有情有義、有能力的人,在立法院人緣又好,才能完成連署通過基本工資調整及勞保年金,勞工是台灣經濟發展大功臣,立法院更需要有多元的聲音,呼籲大家支持侯彩鳳繼續為勞工與弱勢在立法院代言,三民一定要有侯彩鳳在立法院爭取地方建設。

蕭副總統對侯彩鳳提出的經濟首都在高雄方主張也相當肯定,他說,他從政50年中,有40年與經濟有關,即使退休對台灣的關心、熱情不會改,尤其是南部,這幾10年台灣南北差距大的結構,是經濟發展趨勢的問題,主要是全球經重心在發展高科技,但現在經濟在改變,台灣將朝運籌、製造、服務整合的營運中心發展,高雄條件最好,只要抓住時機,高雄將可脫胎換骨,並帶動台灣的黃金10年,青年找工作才有機會,說不定台北的人未來還要到高雄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