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偷懶,也不能偷別人的政績羅世雄反告管碧玲誣告

候選人解剖台   1/10/2012   3322

(本報訊)

管碧玲偷了陳菊市長「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政績被抓包後,不知認錯悔改道歉,反而強詞奪理,惡人先告狀,竟然控告提出完整決策過程會議記錄的羅世雄毀謗,羅世雄為了導正視聽,不要再讓管碧玲混水摸魚,今(10)日下午二時赴高雄地檢署反告管碧玲誣告,並要求傳喚證人高雄市長陳菊、經建會副主委黃萬翔、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及高雄市文化局長史哲出庭,以釐清事實真相。

管碧玲聲稱從規劃到成功爭取「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卻提不出任何具體的證據或資料,唯一的說詞就是編織了一套她曾經在她的國會辦公室召集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文化局長史哲以及經建會副主委黃萬翔等人規劃完成了這項政績的驚世創舉,而經建會召開的「流行音樂中心與海洋科技文化中心併案規劃會議」只是在執行管碧玲會議的結論…..云云,難道管碧玲是高雄市地下市長兼中華民國地下行政院長,否則這種違反常識的說詞,和管碧玲青春無敵的說法相同,都是黑心政客的謊言。 

羅世雄指出,管碧玲既不是行政首長、權責單位,又不是受委任的專家諮詢單位,她憑什麼身分或能力來規劃「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管碧玲聲稱的國會辦公室規劃會議,既無會議文書資料,又無會議記錄,充其量只是一場聊天交誼。

經建會黃萬翔副主委表示,在政黨輪替後的確有許多立委曾經詢問過這個案子的變化,他本於職責也都據實以告,但絕對沒有在管碧玲國會辦公室開會決議任何事項,因為這是立法權逾越行政權,違反行政倫理的情事。

甚至連高雄市文化局長史哲也不敢背書說「管碧玲規劃成功爭取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只敢不著邊際的說管碧玲有「盡心盡力」,因為這是陳菊市長和羅世雄合作下的政績,沒有人可以偷得走。

羅世雄實事求是,原創性的提出了「海洋文化中心及流行音樂中心合併規劃」的方向,並取得陳菊市長的支持,成功化解了流行音樂中心胎死腹中的危機,這些都有各項正式會議記錄可以查證。管碧玲只會說不會做,更可笑的是,管碧玲又發出一波文宣,指網路上有2萬2千7百筆資料提到管碧玲,羅世雄只有3千2百筆,管碧玲更不敢指出網路上高雄市長陳菊只有1萬零6百筆,只有管碧玲的一半不到。管碧玲不知檢討為什麼她說了那麼多,卻做不了什麼事,羅世雄不會吹牛卻真的能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