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瑞維 勇敢承擔‧你我相挺

候選人解剖台   9/14/2011   3212

傳承父母親

您好,我是龔瑞維
也許您對我很陌生,但您可能聽過龔新通這個名字他是我的爸爸、恆春老鎮長故總統蔣經國先生民間友人大家稱他龔爸。
父母親長年勤奮為鄉里服務至今年紀大了,也從未停止對地方的關懷,他們常對我說有能力、有機會的時候一定要替家鄉,替地方,替鄉親服務。

改變台灣尾

東港、林邊的沿海線四線道, 這條熟悉的道路,我來回不下千百回,但進步與繁榮總深感有限。
我認為是該改變的時候!

承擔新未來

我知道我將面臨一場艱困的選戰,但期盼大家給我這個新人一個機會,給台灣尾一個改變的機會,一起為下一代的幸福奠定基礎
我是龔瑞維,我是勇敢的屏東人!

聽見家鄉的聲音

走遍台灣尾 17 個鄉鎮,風景依舊美麗,笑容如此熟悉,但進步與繁榮卻相當有限,是改變的時候了!
我是龔瑞維
我聽見了台灣尾希望改變的聲音...
支持龔瑞維,改變台灣尾
學   歷
廈門大學 博士   美國紐約理工學院 碩士
國立臺灣工業技術學院(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學士
經   歷
正修科技大學 助理教授兼副教務長、研發處秘書、產學合作中心主任、註冊組組長、實習組組長。中華經濟發展策略研究協會 理事長。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東區工程處 工程員
屏東縣第三選區 
新園 東港 琉球 林邊 南州 崁頂 新埤 枋寮 佳冬 枋山 車城 恆春 滿州 牡丹 獅子 春日 來義
給台灣尾一個改變的機會  小額捐款 凝聚你我的力量

第 8 屆立法委員擬參選人 龔瑞維政治獻金專戶
銀行
屏東縣恆春鎮農會   代號:620   帳號:00042212177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