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瑞維競選團隊正式成軍 廖婉汝、蘇清泉掌舵,第三選區號角響起

候選人解剖台   9/14/2011   3176

「屏東訊」當選!當選!輔選團隊整軍出發,國民黨徵召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龔瑞維昨日在東港鎮召開輔選會報,各鄉鎮輔選要角齊聚,並正式宣布由廖婉汝立委出任競選總部主委、安泰醫院院長蘇清泉出任總幹事。競選團隊網羅了國民黨的輔選主力,宣告戰鬥團隊正式鳴槍起跑。

廖婉汝立委表示,龔瑞維有能力、肯打拼,這次勇敢承擔代表國民黨參選第三選區的責任,不僅肩負幫馬英九總統衝票的責任,更承擔許多地方人士期待改變的託付。龔瑞維雖然各項條件皆優於競爭對手,但因起步較晚,知名度不及對手,因此必須所有輔選團隊全力投入,把自己當成龔瑞維的分身,全力在基層幫龔瑞維宣傳拉票,才能急起直追。只要大家齊心努力,再搭配馬總統的強力政績拉抬,勝利一定屬於我們。

蘇清泉強調,第三選區絕非民進黨的專利,只有競爭才能帶來進步,龔瑞維起步雖晚,但戰鬥力十足,且在行腳過程中肯駐足傾聽,讓很多基層民眾相當感動,他最近走訪基層時很多幹部都對龔瑞維的衝勁讚賞有加,選情呈現倒吃甘蔗、漸入佳境狀況。

縣農會總幹事黃瑞吉則以雲林斗六市長國民黨提名的謝淑亞逆轉勝為例子,強調只要黨籍同志全力投入,出加倍的力,沒有打不贏的選戰。民進黨只會炒兩岸關係、炒族群議題,根本不關心國家及民生發展。ECFA簽訂後,對農漁產品很有助益,這就是兩岸關係和諧交流發展所帶來的效果,這也是民進黨做不到的。兩岸關係不能走回頭路,選戰後期選民一定會支持能夠維持兩岸和諧的國民黨,在總統、立委互相拉抬下,龔瑞維最後一定會贏。

龔瑞維致詞時表示在廖婉汝及蘇清泉願意接任主委及總幹事後,他的心裡總算吃下定心丸,有了廖婉汝、蘇清泉及各鄉鎮輔選團隊的全力相助,他一定會越走越有信心,全力拼勝選。他要大聲說龔瑞維向鄉親報到,龔瑞維準備好了、一定會贏。輔選會報最後由廖婉汝、蘇清泉、龔瑞維、黃瑞吉及陳金土主委一起拉手高喊勝利出發,正式鳴起戰鼓的號角。